懷孕是女人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
充滿著溫柔、美好,並且蘊含著新生命的誕生,
就讓自己在這場以妳為主角的市集中,
勇敢的Show出肚皮~
在這片溫暖陽光中,留下孕期最美麗的身影吧!

在這片溫暖陽光中,留下孕期最美麗的身影~
當天參加秀肚子攝影活動,
不管你是孕媽咪、預備懷孕的準爸媽、
或是帶著寶貝來訪的一家三口,
都快來找我們現場的專業攝影師,留下美好記憶唷!

得獎名單公告

獎項

姓名

電子郵件

頭獎

蘇*婷

conni***@yahoo.com.tw

貳獎

王*茹

rebor***@hotmail.com

貳獎

莊*真

bigfa***@yahoo.com.tw

貳獎

黃*雯

ch200***@yahoo.com.tw

參獎

溫*如

rurub***@hotmail.com

參獎

柯*彤

wise1***@kimo.com

參獎

李*尼

lee80***@gmail.com

優選孕婦攝影職人

追逐光與影、彩色與黑白,在每一個瞬間
為您留下此刻美麗的容顏、幸福的瞬間,與爛漫的期待
再過數年、甚至數十年,每次看到,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新人緊張中掩藏不住的甜蜜、父母對孩子深深的愛與期許
即將迎接新生命到來的喜悅、閨蜜死黨間一個眼神的默契...
此刻你(妳)們所展現的最真實最美麗的模樣
感謝您讓我參與、紀錄你們人生中的重要時刻

留影&抽獎

當天前來參加秀肚子專業攝影活動,
現場留影紀念,參加抽大獎!

活動獎項

頭獎1名 施巴Sebamed 嬰兒粉藍熊語禮盒(市價$2,000)

貳獎3名 Love boo親親寶貝舒緩按摩油(市價$750)

參獎3名 犬印 迎吉納福臍帶收藏盒(市價$220)

活動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為2017/05/07,以上抽獎活動均需參加MallDJ孕媽咪市集秀肚子專業攝影活動,並同意參加活動抽獎以及本單位公布於活動網頁並接收活動相關資訊,就有機會成為幸運兒喔!
2、以上中獎名單皆經由電腦隨機抽出,所有中獎者名單於2017/05/19前以E-mail個別通知,並同步於MallDJ首頁公佈。
3、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MallDJ服務條款、使用規範及其他交易有關之規定,如有違反,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4、得獎者應於2017/05/26前(以郵戳為憑),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品,並提供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5、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
6、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不全或錯誤之情況,以致MallDJ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或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並視同放棄得獎資格,MallDJ將不負任何責任,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7、本公司保留取消或更改活動辦法之權利,若因實際狀況更改相關活動方式及內容,所有相關更改將於本網站公佈時生效,恕不另行通知。
8、本活動之獎品亦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9、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MallDJ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10、依財政部所得稅法之規定,獎品總值超過1000元以上之得獎人,須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得獎人相關資料,以便填具各類所得扣繳憑單,寄交納稅義務人申報;凡獎品總值超過新臺幣20,000元(含)整,中獎者須先繳納10%之稅金(外籍人士20%),以便完成領獎程序。資料提供不實,或拒絕繳納上述稅金者,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