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allDJ孕媽咪市集

2017年市集主題為映孕.而生。
懷孕是女人一生最美麗的時刻,我們期待將美麗與感動延續,
留下媽媽孕期最美麗的風采,與媽媽共同感受,時光流竄的美好痕跡。

此次市集現場,我們將與勵馨基金會合作,
希望能一起與媽媽們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透過義賣、祝福牆、趣味遊戲等行動支持勵馨的小媽媽及小腳ㄚ們。

市集時間:2017.5.7(日) 10:00-17:00
市集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央廣場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如何前往?)

市集時間:2017.5.7(日) 10:00-18:00
市集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央廣場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如何前往?)
  • 百衲被義賣

    透過「百衲福氣,愛心齊聚」第一階段愛心募集的拼布作品,由游如意創意拼布工作室的夥伴和小媽媽,一起縫製成祝福滿滿的百衲被,將在市集現場進行競標義賣活動,義賣所得將全額捐贈給勵馨基金會。且現場另會準備其他寶寶拼布小作品進行義賣,歡迎大家到現場選購喔~

    競標
    方式

    市集當天至「百衲福氣,愛心齊聚」攤位,填寫競標金額,並留下聯絡方式。16:30將於攤位現場公布得標者,並於市集結束公告於MallDJ FB粉絲團。

  • 祝福牆

    將您要對小媽媽或小腳ㄚ的祝福話語,寫入現場準備的造型紙, 並親手黏貼至祝福牆,一起用祝福的力量陪伴小媽媽及小腳ㄚ更勇敢地邁向未來的人生。

  • 趣味遊戲

    透過打彈珠等小遊戲,簡單的零錢捐,也能慢慢累積成更大的力量,與勵馨一起共同投入於社會改造,創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